close

SUCESS

你是不是也曾經想過?

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輕輕鬆鬆可以賺到錢  而且過得很快樂又有自信?

自己也好想成為那樣的人 但是該怎麼做到呢?

經過自己分析後  發現成功者似乎都有共同的特質  (姑且不論成功人士背後所付出的辛勞)

1. 專注 努力 堅持 恆毅力

設定目標 努力實踐。明白成功沒有捷徑, 只有靠不斷努力實踐並找對方法  修正調整 直到找到自己的成功方程式

2.虛心學習 不斷持續增進自己的知識

很厲害的人通常更謙虛。因為靠閱讀和學習知道了更多所以覺得自己永遠都不足 永遠都有新的事物值得學習

3.樂於分享

喜歡幫助別人。因為分享不會使人匱乏。分享越多 累積的善報 有一天它會不知不覺得用另一種方式回報到自己身上。做善事也是一種。

4.做人誠懇 做生意誠信

誠信誠信是做人做事基礎。若不會做人 誰敢跟你做生意呢? 誰有誠信的生意人 誰敢再來光顧呢?

5.擁有自己的興趣

成功人士最不缺的就是錢,總會從自己的興趣中找到更多樂趣和自信以及心靈上的滿足感。累積很多辛苦才得到的成功~擁有自己興趣總會感到很幸福~

 

想想自己身邊的成功人士是否也有同樣的特質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特質
    全站熱搜

    花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